Dec 4, 2014

Ak Food Adventure Part 1 ( 聖誕派對 )

感謝友人的邀請, 有機會和約有45位博客一起參與這次由 Avenue K 舉辦的
 “ #AKFoodAdventure ” 


Avenue K FoodAdventure 美食馬拉松,顧名思義就是不停地吃吃吃,一直吃呀,能吃多少就吃唄!這也是我人生中在一天之內嘗試了高達15中來自不同咖啡館,餐廳等等的美食(超級高卡路里的一天,超標呀!)偶爾的吃得是福,所以我盡吃!(借口)
哈哈... (當天,我這只貓女真的擔心自己是否能夠把那麼多的美食吞下去)


AKfoodAdventure 的挑戰就是每個博客需品嘗至少 10 家餐館的美食(总有20家餐馆),时间从早上10时到晚上 10时;每位博客都會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證件 (passport) 和一份礼包环保袋。每一次完成任務都需被蓋上印章確實,10個印章則代表你完成任務咯。這的確對我有一定的難度,說明是阿貓,正常人也未必會吃那麼多食物吧?慶幸當天給我遇上 Aunty Lily 和她丈夫 Uncle Hong ,還有一位有趣超愛吃甜品的 Wen Yi 。我們不約而同出席參加這項活動,那阿貓我便要求他們收留我,我一個人獨行行事的確有點難完成任務,感謝他們的大發慈悲,讓我成為他們的隊員一起找 “吃”,大家一起分享,分配合作最後我們走偏 17 家咖啡餐廳享受美食之旅!


完成任務之後便是要好好地為大家分享當天我去過那家餐廳或是咖啡館,有什麼好康可介紹給大家。可惜現在我依然在煩惱當中,實在太多美食想要和大家分享了。讓我好好想想該如何下手開始寫 “美食馬拉松之旅” 的分享文。


除了不停地吃以外,那天還有多姿多彩的聖誕表演節目,我個人最愛聖誕節了!所以我感到特別興奮,除了有一班漂亮美女載歌載舞以外還有一位讓我聽出耳油的歌手 Joy Shavini Victor 所演唱的 Jingle Bell ,雖然只是一首簡單的聖誕歌,但她的歌聲卻能把大家給帶動起來,聖誕歡樂氣氛顯得雀躍,很好聽!

Joy Shavini Victor

Jingle Bell 唱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半空中殺出讓人感到驚訝的高空特技表演,
Jane 的表演的确很精彩很棒! (掌声欢呼)

與大人小孩歡樂合照留念

與大家分享當天我去過多少家餐廳:(排名不分前後)
  1. Wondermama
  2. Marutama Ramen 
  3. Simply d
  4. Samba
  5. Tsukemen Izakaya
  6. Espressolab
  7. Wonderkafe & Bar
  8. Tokyo Pastry
  9. Pesto Bakery & Cake
  10. Sushi Box
  11. Warisan Kafe
  12. Maison Dlight Chocolatier
  13. Krispy Kreme
  14. Delifrance
  15. Upbeat
  16. Johnny Rocket
  17. Fat Boy's Burger Bar

原本可以顺利尝试所有 (20家)的餐厅,可惜错过了最后三站的餐馆 Noodle Shark, Ah Cheng Laksa 和 Ayers Rock Butcher & Grill ,我们动作怠慢最后去的这三站他们都打烊了,无法吃尽20家 ,不过我们还是把任务 (品尝10 家美食 ) 完成啦!

Aunty Lily 和 Wen Li 都是专业美食博客,他们的行为的确能称得上 “专业” 啊!
而我却参加玩玩,与大家歡樂!下文才與大家好好的分享美食馬拉松呢. 

更多詳情可遊覽 Avenu K 的面子書 (點擊這裡)

6 comments:

  1. 强!竟然吃了17家!
    我超级想参加的说。。。(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下文你就知道了~可惜你有活动在身无法参加,
      也许你比我们更强,享尽美食,横扫20家呀!

      Delete
    2. 如果一队人可以啦,如果单枪匹马,应该很快倒台了。。。

      Delete
    3. 如果真的一個人來的話,我寧可不去了咯,怎麼能吃那麼多的食物呀~
      打退堂鼓好了 ....

      Delete
  2. 你太、太、太厲害啦!
    換成是我肯定不行,第三、四家我就陣亡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ahahahahahahaha,那當然每一間都是share 吃或是外帶咯
      小小聲說,第3站我也想倒台了,啃不下,喝茶就好 :p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