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4

Black Bull Grand Opening @ Mid Valley Megamall


昨晚原本是想給個驚喜給我的一班好友博客們,沒想到我被拉進去湊熱鬧一番,呵呵!!既然如此,那就來玩玩熱鬧唄,祝我的博客們生日快樂,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給你們的小驚喜小心意(带给你们的榴蓮冰凍銅鑼烧) :D 

Black Bull 是马来西亚第一家以保龄球为主餐厅,目前第二间分行已开设在 Mid Valley Megamall 三楼。是以吃喝玩乐为主的概念 [ Dine - Drink - Play ],用心打造出最大的综合性娱乐餐厅享受。  Black Bull 拥有西式融合餐厅,也有 Brunswick 保龄球、豪华 KTV 房、撞球和飞镖厅。


一家全新充满多元化娱乐餐厅,具备了开放式的酒吧、环境舒适装潢的用餐聚点、私人撞球和飞票厅、美味的佳肴食物、鸡尾酒等,这绝对是全新的聚集用餐地点,令你尽情感受非一般的娱乐享受!


我们身后的黑牛雕像象征了力量、斗志、权威及动力为主,看起来好有气势,待会看看我们的运气会是如何。大胆亮眼的灯光及花砖是餐厅的亮点之一,同时最大特点设有 8 条保龄球道,呈现了壮观及豪华的视觉效果。(怎么我头上多了一对牛角?)


饮食必须消费至少 RM300 即可享受这豪华般的 KTV 房,可容纳高达 10个人以上呢。今晚让我们来高歌大喊一番,呵呵呵呵。我们的歌喉应该没把其他人下走吧~ :p 

不懂我们是不是太用力大喊大唱,声音也开始沙哑性感起来了,既然如何我们来玩玩保龄球。相隔有 6 年之久再没踏进保齡場了,我喜欢荧光色的保龄球球棒,好酷好耀眼!


当晚的参赛赛手有 ( Uncle Hong, Jason, Teoh, Joan, Kah Wai )看看他们的姿势是不是很厉害,怎么我觉得他们在跳嘻哈舞多过像在玩保龄球呀?!也没想到当晚 Uncle Hong 和 Joan 是那么的厉害惊人,还好我没下场玩玩免得把大家搞得哭笑不得 XD... (因为我不会玩,哈哈哈!)

娱乐当中,一班女生们也不忘记自拍留念,允许我来张自恋照
我没下场玩,唯有拍拍自己 .... 好扯的理由 lolx

没想到欢乐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开心地和你们玩翻天,玩得开心也乐在其中!此外 Black Bull 还提供了私人派对,预约客人,企业活动等等的服务。 以下是餐厅的饮食、娱乐价格图表,更多详情请游览他们的面子书。


Black Bull 面子书 (点击这里)|  www.blackbull.my  |  Instagram: #BlackBullMY



ps:// 我的天,我怎么肉了那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