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14

田馥甄 HEBE IF 如果 • 演唱會

12 月 13 日 星期六


期待已久的田馥甄個人演唱會終於開跑啦(期待又興奮),馬來西亞則是首站海外的演唱會。這天與兩位師姐(中學女童軍的師姐們)相隔10年後再聚一起高喊觀看!S.H.E 可說是陪伴我童年長大最愛聽的組合之一:《愛呢》《熱帶雨林》《美麗新世界》《遠方》《痛快》等等都是我常愛聽的歌曲,唱k也必點的。如今,青春年輕美少女的她們已成為成熟美麗的女人,這也顯示我們真的老了,可說是歲月不留人呀 ... 自己也覺得蒼老了 =| 

HEBE 田馥甄 , 在我心中她就像香港版本的 Eason 陳奕迅,喜歡她的曲子風格、澎湃的歌聲和歌調。當晚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魅力四射!無論是燈光布景都讓人感到意外的驚喜,尤其是 LED 的燈光照射,呈現出立體視覺效果,獨特的時尚風,主辦單位真的花費不少心思。


她真的好棒,感覺就像聽著 CD 一樣,帶有靈魂的歌聲,讓我感動了 (差點就流淚,把我心中的我給唱出來了)《寂寞寂寞就好》《魔鬼中的天使》《你快樂未必我快樂》《還是要幸福》《 我對不起我》《你太猖狂》《影子的影子》《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不醉不會》等等,該有38首歌呢.. 


除了 HEBE,我也很喜歡當晚幕後的一班功臣——現場配樂彈奏,還有螢幕上的畫面效果,喜歡這種另類的設計風格,很適合 HEBE 的曲風,實在大愛極了!不善於說話的 HEBE 還和我們大家聊聊天,她真的好有趣,幽默的冷讓我們大家都笑翻天了 :D 

也沒想到這場演唱會長達 3 小時之久,雖然坐到屁股都僵硬了但是我覺得很值得!真的很喜歡而且很享受她的歌聲,很動人。她的造型很美呀,最愛她的長髮,為了配合歌曲風格偶爾還以妖媚的眼神對我們放電,都被電暈去了~ 希望她下次還會再來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當然若是3個人我也一定支持且很期待!

曾看過幾場演唱會 : 蔡健雅、S.H.E、Taylor Swift 和這場 HEBE IF < 如果 > ,這場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場演唱會!希望這次演唱會會有 DVD 售賣,若是有我一定購買,作為留戀;實在是太好聽了!

現在我很期待明年 1 月的黃子華呀~ 期待-ing 

6 comments:

  1. omg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一直犹豫要不要买票呢我 T.T最后还是没去成
    S.H.E也是我从小听到大的呢,从恋人未满到现在~
    去年我也看了S.H.E的台湾场演唱会和他们倒数的表演,HEBE独唱部分就觉得很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超級讚!我不會猶豫喔,一個人也會去看的!
      HEBE實在很棒,一直以來我都特愛她的歌聲,最喜歡她拉音部分了,令人陶醉呀!

      Delete
    2. 哎哟是有些可惜不过有下次的话就一定会去买的了~~
      你是买票价多少的呀?
      我就是犹豫在要选哪个票价,因为马来西亚的话是第一次看演唱会~

      Delete
    3. 也因為這是她第一場的演唱會,我非去不可呀!
      呵呵,我買的是 RM238 的不過若我沒記錯 early bird 是有15%折扣吧。
      雖然看不清,但能感受當時的氣氛,真的很很很棒!

      我很期待下次的演唱會!我一定要去呀~ :p (興奮)

      Delete
  2. 啊我也想去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