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4

Yun Nam Hair Care / Free Trial

一路以来,我都特别担心我的脱发问题。小的时候我拥有一把乌黑亮丽而又厚的长发,每次理发,都会要求透薄些,但是慢慢地我没有这个要求了,甚至我会告诉理发师,免得都不想修那么多,少许就好了。我很在意我的头发问题,我觉得头发是很重要的,女生除了装扮,头发更是能带给更多的外表自信,还可以有特别多的造型选择,令整个人看起来有不一样的感觉,不同的自己,不同的搭配。这,我觉得每个女生都会很在意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然而,自从我滦了紫色的头发以后,我感到我的头发变得更伤,我从来没有试过“漂白”。 漂白对我们的头皮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我从来都不鼓励及建议朋友们去做漂白的;我开始留意我头发脱发的数量,也觉得脱发太多了,是在不正常的范围之内,也更加特别小心选购洗发水和其它的保养品。


很久以前,我告诉过我妈,我很想去看看有关头发治疗的专业疗程,我非常怀念我的乌黑又厚厚的头发,健康的~ 但是所谓的专业疗程,费用很高,我也负担不起。然而,我无意中在 living social 看见 YUN NAM HAIR CARE FREE 2 Customised Hair Therapies + 3 Hair Growth Products) 我想了想,是时候给我的头发来个检查,我真的想知道问题所在,就这样我按了REDEEM,也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他们的来电...


一天过后,他们拨电话给我了,服务还真的很快,我也迫不及待地赶快与她们 make appointment, 也就是昨天在 Mid Valley。 心里还真的蛮紧张,希望我的头发不会很糟吧。我的当天顾问是 Fiona Tang, Branch Manager。谢谢她为我检查,还叫我不用那么担心;透过头发放大镜(我其实不懂那仪器真正的名词是叫什么)才发现原来我有严重的头皮屑 (Dandruff)当我看见银幕上的照片,我都被吓到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有头皮屑的问题,而头皮屑也是造成头发脱落的主要原因, Fiona 告诉我,每个人头发毛孔都会长出3根头发,但从我的照片结果来分析,我的毛孔有很多都开始只长一根, 由于我的头皮屑厚,所以容易造成头发容易出油,脱落,头发不坚强,婴儿发也难成长持久的问题。听到这里,我的确是感到很失落~哎

过后,Fiona 带我进行头发草药护理,先用它们 YUN NAM product,都是以草药为主,我都闻到较重的草药味,首先她先把我的头发清洗干净加上按摩,然后去冲洗,过后再看看我有多少根头发脱落,进行检查。接下来,她拿了一盅以中药混合而弄成的配方,敷在每根头发的毛孔上,等待一会,便可以去冲洗了。

在冲洗之前, Fiona 告诉我,刚才洗发之后她发现我的确比正常的脱发数量来的多,连婴儿发也是 一样的,都很容易脱落,然后再详细的为我解释及介绍产品;若当天欠购配套你将会享有35%折扣及产品附送,其实我是感兴趣的,只可惜... 要等下次了。

在第二次把中药的配方洗干净以后,Fiona 再为我的头发照多一次,很明显的看到我头发上的头皮屑消失了很多,那时候的我感到很欣慰,至少我的头皮屑还能被清除一些,现在我开始上网找去更多的资料,希望对我的头发有帮助呢。这个 Treatment theraphy 里,除了免费为你做 scan 检查之外,中药护理和附送3支 YUN NAM Hair Care 产品,我觉得很满意,这次的尝试让我知道了我的头皮问题所在,我也开始可以对症下药,希望日后我有美丽又健康的头发。这一天,也谢谢 Fiona 的细心为我检查及服务。


6 comments:

  1. 染发真的很伤啊!虽然染了会比较美,可是健康的头皮一样重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打算四月把头发滦黑色然后暂时也不敢去做什么发型了,我超担心我头发脱落的问题,唉~

      Delete
    2. 很想知道...yun nam可不可靠:(

      Delete
  2. 我来告诉你,Yunnam是彻头彻尾的吸血鬼!我刚办理完退款,我在他们店里前后一共支付了20000多新币,最后不仅没有一点效果,而且头发比我做治疗前少了好多!!他们就是一帮骗子!只想着怎么骗你做他们的护理!根本不会帮你解决问题!而且还会把你的头发越弄越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我最近也是在他们店里面花了不少钱,而且完全没有效果..想请问一下您是如何退款的呢? 谢谢您

      Delete

  3. 我在那边花了20多千,还花了1年多的时间,根本没效果,只会hard sell.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