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4

Brunch at The Good Batch

Brunch at The Good Batch, 約了好姐妹來這裡吃 Brunch ,它是我其中一間想嘗試的咖啡店之一,關注它的 facebook 有一段時間,終於有機會嘗一嘗了。之前看了咖啡杯的部落格,週末假日會特別多人,而且需要留下名字排隊等候,今天也不例外,11:15am 到達已看見有許多人在等候了... 不過大概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也不算等太久,或許今天幸運吧!


昨晚我已經開始上網做功課,看看要吃些什麼,到最後我還是選了有三文魚的 The Norwegian RM20.90 ... 看見自己最愛的三文魚,開心死了~新鮮呀,吃的時候與蛋黃麵包一起吃,還有蛋黃流出來,更是我的最愛,想起都流口水了, 而她選了 The Angmoh (類識 Big Breakfast) RM25.90.. 這倆份早午餐實在太豐富,吃得好飽呢!

飲料方面,我選擇了 FlatWhite RM8.50 還有附上小餅乾; 她的是 Iced Latte RM10.00.. 
我們邊吃邊聊,由於週末的關係,人潮太多了,也比較難聊天,吃飽之後也去隔幾間店的 Wondermilk 繼續閒聊~ 時間還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也過了四小時,彼此還說好下次去嘗試別的咖啡店,Damansara 地區最近開了好幾間的咖啡廳,要慢慢地一間接著一間去嘗試了. 


享受了兩天的美味食物,又是時候減肥了,所以說我對食物又愛又恨!愛嘗試但卻害怕發胖,自己也感覺到胖了些,呵呵~ 不過週末假日,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的發胖是難免的 (自找藉口 :D )

The Good Batch 
53, SS21/1A, Damansara Uptown, Petaling Jaya
+603 - 7733 2303
Facebook (點擊這裡) / Instagram: @thegoodbatchkl 

4 comments:

  1. KL 的咖啡馆越来越多,是好事来的!XD
    因为我超爱喝咖啡的啊~
    这样子的 brunch 时光很让人享受,我喜欢你的照片。: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好事啦,我也超爱喝咖啡,有机会我们一同喝呗!
      可是每个星期去的话,破产咯 ~哈哈哈哈 XD ,你有去过豆原咖啡吗?

      Delete
    2. 喔!是咖啡知音啊~ 有机会我们一起拍照喝咖啡。: )
      豆原有去过一次,我去的是已经关了的旧铺,新的还没去朝圣!>.<

      Delete
    3. 好的没问题呀!期待我们下次的见面~ 吃个甜点之类的啦~
      豆原最近有新书呢,可惜我出席不到呢,我想去拜访呢,嘻嘻~ Bangsar 有开一间呀。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