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14

Welcome Back • Tryst Cafe ss15

Welcome Back, 我的弟弟終於從韓國回來了,不懂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去嘗試新的咖啡店,聊聊天,合照等等。感恩,我有一位弟弟;我是個獨生女,沒有兄弟姐妹,也很難得我有這位乾弟弟。我們很親密(是姐弟的親密 :D),不少朋友說我們擁有夫妻相,呵呵!雖然我們並不常見面,但彼此都會透過視訊或手機網絡聯絡彼此,保持聯絡。

這次難得他從韓國回來一個星期,當然要抽空聚聚,挂念我的弟弟啦。你姐我孤獨死了,哈哈哈!好玩的你,要乖乖好好地利用獎學金在韓國完成你的學業呀,不要整天把妹,不要讓我失望呢 =)


約好了今晚一起 dinner,也不懂到哪家咖啡店好,畢竟放工過後一定很塞車,唯有選了這家離我們都靠近的 Tryst Cafe,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拜訪;匆忙的晚餐,也沒太多時間去拍拍環境,好好珍惜時間與他共聚聊天,不懂何時我們才能一起出來聚聚了,或許要等你畢業後回來... (要等兩年呀~)

話說,這裡的 pancake 是各位部落格友都會推薦的,那就嚐嚐他們的 pancake 吧!最近在節食的我,也不敢點太過膩的 chocolate pancake or banana chocolate pancake 等。我們點了 Honey + Butter pancake & Peanut Butter pancake. 除了pancake 以外,還有主食,小食,甜點等等;是很不錯的地方。

Honey + Butter Pancake (Up) / Peanut Butter Pancake (Down)
Honey + Butter Pancake (RM5) 簡單美味,除了麥記 (Mcd) 的 pancake 以外,我沒吃過別家的,所以對 pancake 沒有特別的要求,我覺得是不錯好吃的呢。

Peanut Butter Pancake (RM6)喜歡花生醬的朋友一定喜歡,我少吃花生醬,但這個花生牛油醬和 pancake 一起吃,果然是最佳組合,我也很喜歡,個人開始愛上花生醬了 (但是吃太多花生醬會很肥 ==')  


那裏咖啡眾多,看見Hazelnut Latte (RM10) 在 favored latte list 出現,從沒喝過 Hazelnut Latte 的我,今天就不防試一試。不懂是不是我們習慣開動前都讓相機寶貝照相,相機照了,手機當然也要照一照,結果這杯咖啡也冰了,覺得 Hazelnut 濃度不夠,或許趁熱喝,味道應該會比較好。而我弟的 Mocha (RM9),味道都是與其他咖啡店差不多,沒特別好喝,都還不錯喝。

我們選擇在樓上用餐,比較平靜,想好好地享受我們的談話,好久沒有和你面對面聊天了,依然還是那麼好玩,呵呵, 不過這小子是蠻可愛的啦,既然你在那裏贏了獎,這餐就由你姐做主請吃,你要加油加油啦。也希望下次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再聚。我喜歡那裡的風格,帶有 graffiti 搖滾活力的壁畫,還有隨性的擺設,感覺蠻自在的。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早餐和我最近愛上的 red velvet cupcake  =D 

我與我弟的晚餐聚會,take care !
Tryst Cafe (FACEBOOK 點擊這裡
Mon10:00 - 01:00 | Tue18:00 - 01:00 | Wed - Thu10:00 - 01:00 | Fri - Sat10:00 - 02:00 | Sun10:00 - 01:00
74 Jalan SS15/4C, Subang Jaya, 475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ps:// 感謝我的弟弟,幫我從韓國帶回來的洗髮精液! =D

4 comments:

  1. 都是眼朦朦, 有像有像,嘻嘻 :P

    ReplyDelete
  2. 弟弟看起来很和蔼可亲 :) 是很受妈妈们喜欢的类型...

    话说, pancake 好像最近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很in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媽媽說他很可愛呢~ 對呀,最近 pancake 很受歡迎,可我還是第一次在咖啡店吃,還真的不錯,或許下次可以嘗別的口味...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