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4

Coffee & Art Fringe Festival Asia 2014 (CAFFA)

— 咖 啡 节 快 乐  —
Happy International Coffee Day!

今天是咖啡节,那最适合写有关咖啡的日志了。上个星期我无意当中得知 publica 举办了 Coffee & Art Fringe Festival 2014 (CAFFA). 看见 “咖啡” 字眼让我感到很兴奋,在百忙当中我也要抽点时间过去一趟,闻闻咖啡味~

场面热闹而且有很多咖啡达人出现,人潮众多。当然也少不了咖啡师和极品咖啡豆和咖啡机。远方都可闻到浓香的咖啡味飘过,那天除了有卖来自不同国家的咖啡豆以外,还有免费咖啡喝。这一天我真的收获可大,光在那里逗留一阵子,我已经喝了5杯以上的白咖啡,黑咖啡还有其它饮料,午餐就这样解决了;喝得好饱!

除了咖啡机,还有杯子,咖啡豆,茶叶等等.. 若我不是现金不足,
或许已经败在很多咖啡豆上。当天我还喜欢上那个玻璃的 Coffee Dripper ,
只可惜金钱不足呀~只能光看啦。


Garage 51 & CoffeeSociete , 贴心的他们提供免费矿泉水。
咖啡喝多后喉咙有点干的确需要补充水份,谢谢你们!

那里除了咖啡以外,我看见这个可爱的 Crazypuff,
可惜那时候的肚子并不饿,不然我一定会买来尝尝!

喝了很多杯咖啡,Fatbaby 是唯一在那售卖的冰淇淋。喜欢他们取的名字 Fatbaby,好可爱!口味也特多,RM8 一个,而我选择了香蕉黑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味道不错呢!他们即将在 Subang SS15 开张营业,到时候要去捧场试试别的口味。

Nescafe Dolce Gusto,来数一数,有多少个 logo . 有机会赢取一辆桥车呀!(我只路过~)

路过 Espressolab 刚巧咖啡师开始讲解有关咖啡和水的份量分配和泡法,
我也待在那里听一听,与其他咖啡达人一起等待浓香的黑咖啡出炉~

专业认真的咖啡师真的很迷人,他们都来自 The Red Bean Bag。
右边便是2013年 Malaysia Barista Champion Jason Loo (还蛮帅气的呵呵)

谢谢你们的 White coffee!

很可爱又有创意 coffee painting,都画得很棒呢. 

除了 The Redbean Bag, Garage 51, expresso lab 之外还有 departure lounge, Coffee Stain by Joseph 等等和来自不同的咖啡馆的咖啡豆及商品,除了讲解及分享以外还有免费咖啡。 很可惜当天时间紧凑,我有事要忙,逗留的时间并不多也无法好好的询问和加以深入了解。有些咖啡和咖啡机器我都很想问问是怎么使用的... 将来我也想有一家咖啡机放在家里,好好的享受咖啡时光。

4 comments:

  1. 這裡是我敗家的地方,我也不夠現金,可是我有信用卡,所以控制不到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乱早呀,你败了什么东东回去?!
      哈哈,还好我没有信用卡要不然就破大财啦~~~

      Delete
  2. 上星期日我也在那里哦, 虽然我不喝咖啡只是刚好路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星期日好像比较多人,我星期六去呢。咱们没缘分,没能相见呀~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