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4

怡保假日,手繪日記

今天依然還是一個人待在家,沒事做.. 也不懂哪來的心血來潮想要畫點小東西。
久違的顏色筆,我也不懂有多久沒有碰過了,翻開盒子看看,
原來是小學 6年級阿妈买给我的,原來它已经 13 岁了,
依然還可以用这真的让我感到惊讶。

老人家的我討厭自動起床,連懶床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每次都會比鬧鐘聲響還要更早醒,我好羨慕可睡到天亮自然醒的朋友們; 今天也不例外,6點自动醒了,還真的是浪費我的假日,無法睡個夠呀。早起的鳥兒有虫吃,既然都醒了,驾车到旧街场新源隆来份简单的早餐。一杯香浓怡保白咖啡+一人份的烤面包。 由于是假日,早上八点多已经开始有很多外坡的朋友们在等位子。 (早醒的好处就是不用等,自我安慰)

在离开之前还买了新源隆的 2in1 白咖啡(无添加糖) 和一包纯白咖啡共 RM25,明天上班可来杯咖啡提提神了。 经过隔壁的阿姨賣糕点的档口,买了我很久没吃的 “杯仔糕”,是我童年时最爱吃的糕点之一。


回家前还去离我家不远的糖水档买了最爱的红豆沙和黑芝麻(今天特别想吃糖水);我的手绘画应该不会很难看吧,献丑了呵呵。那便是我的午餐,黑芝麻是给明天的早餐,另外还有苹果。 画着画着,忽然收到同事的微信,真的谢谢你呀,来自 Coffea Coffee 的 Chicken Lasagna 說這份是请我吃,真的有我的心。明天午餐不用烦恼了...

週末假日过得真快,4 个小时后我便要乘搭火车回到 cityland (KL) 了。
明天又要为工作打拼了!加油呀~

不好意思若画得很丑,個人也覺得有點小孩子氣,这也是我今天待在家的佳作。
呵呵!paiseh 了~ 

6 comments:

  1. 我觉得你的手绘很美,你画的很仔细 :)

    ReplyDelete
  2. 新源隆这三个字是画的?你画得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翠翠,新源隆是張包裝紙再加工的;
      讓妳失望了,看來我要多加練習,已經失去往年的畫功了。

      最近愛上手繪畫呀!

      Delete
  3. 好喜欢看你的手绘 ~~ 继续分享更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喜欢呀,我会继续分享更多的!: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