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14

Breakfast : 香格里拉酸奶 La Fermière yaourt


我喜欢简单又健康的早餐~西式早餐更是我的最愛因為夠簡單嘛(懶人道理 XD),偶尔来个传统中式早餐。比如生熟蛋吐司/蒸面包 (除了面包,鸡蛋也是我的最爱所以这两个时常都会出现在我的餐单上)


logo la fermière這就是在 Publika 的 B.I.G Ben's Independent Grocer 敗回來的外國入口 yogurt 「 La Fermiere yaourt 」很明顯敗回來的原因是因為那個玻璃瓶子。我很喜歡嘗試來自不同國家的 yogurt,可是異國的 yogurt 價錢也相當貴,所以每個月只允許自己買一兩罐試試就好。

為甚麼我會買?
理由很簡單吧,包裝設計很重要(都說我有職業病),接下來是什麼口味及它的營養成分等。而這次我並沒有注重它的營養成分,純粹也是被它的玻璃瓶子吸引住了。你有看過以玻璃包裝的 yogurt 嗎?我真的沒看過呢,所以就把它帶回家。當然價錢也不便宜呀,RM12 一罐。我選了 vanilla 口味,想說vanilla 應該是最安全的口味了,難吃也不會不好吃吧... 


這一天,醒的太早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我的早餐其實很簡單,只需低脂牛奶和 Cereal 就足夠了,有時候添加些新鮮水果也不錯,好吃又開胃,心情也特別好。這次沒加牛奶和水果改換來自 France 的 La Fermière yaourt  和 Cereal 一起吃。 沒想到 La Fermière yaourt 和其它常見的品牌 yogurt 口感不一樣,感覺就像在吃布丁和豆腐花,厚實且不容易變溶,超有飽足感。添加少許的 Cia Seed 一起吃,也不錯呢。這天的早餐真的很“豪” 啊!


一切始於1952年

我對這個 yogurt 感到興趣,上網查詢之後才知道 La Fermière 這個品牌已有60多年出產歷史了(我真的好識貨,真會選呀)。以傳統的製造方法提供最高質量的酸奶直到2011年,推出了很多新的產品,肉质蛋羹也是其中之一,有機會也想嚐嚐。(詳細內容點擊這)

他們也支持環保計劃所以以玻璃包裝為主,這玻璃可以作為烘培糕點的瓶子,花瓶,擺飾品等等。若不喜歡也可以捐給小朋友,同學們當筆筒或是手工藝品,這真的很不錯的概念,打算吃完之後要好好利用這個瓶子。

這個瓶子真的很美,顏色也很漂亮。
也想嘗試別的口味,看來要等下個月再去敗一敗了~(大出血)!

6 comments:

  1. 好漂亮的瓶子,我看到的话也会忍不住败回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說,我不能看見太漂亮的包裝物品不然我會敗很多呀~

      Delete
  2. 我喜欢西式早餐,感觉比较健康,嘻嘻! 有奶有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也剛吃過 cereal 牛奶當早餐,簡單方便又健康呀!=)

      Delete
  3. 我会因为那个瓶子而狠狠败下去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和我一樣呀~~~所以我把它敗回家了 XD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