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4

手繪日記:充滿愛的 Chicken Lasagna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除了父母的疼愛,感恩我身邊有很愛我的朋友們及一班好同事。
我真的超感恩,感激大家對我的關懷、疼愛以及照顧!*鞠躬*萬分感謝...
幸運的讓我遇上一班以真心對待的好同事~ 

最近愛上手繪畫,畫上癮了
今天,同事帶了一份特地為我而外帶的 Coffea Coffee 的冷藏 Chicken Lagsana 請我吃。心裏感到超甜蜜,多麼的窩心呀。一早已有甜絲絲的感覺(好像在拍拖)呵呵... 這份充滿愛的 lasagna 感覺特別好吃,吃得很開心。雖是第一次吃,味道可口而不膩。之前一直都不敢嘗試是因為怕吃完之後會感到很膩而且難以消化會導致肚子不舒服。照片看起來份量很大,其實它的份量就像我們飛機餐所提供的主食份量一樣,不會太多,份量剛好。只需放進微波爐加熱 3 分鐘即可,超方便的。

期待期待~看見芝士在微波如 “跳舞” ,肚子又打鼓了~

喜歡簡單優美的包裝設計(職業病又來了)

除此之外,她還送我兩罐補品——來自老行家的膠原美肌飲和 Pearl of Spring Blossom。若是你是男生或許我會愛上你了,你怎麼那麼貼心呀。這份難得的情誼我真的要好好珍惜.,多麼難得 “謝謝你”

4 comments:

  1. 好漂亮的手繪,能以畫來記錄生活的點滴是件很美好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呢,我最近彩到上瘾了,希望下次画得更美,让生活充满更多色彩 :)

      Delete
  2. 你的手绘画得很精致细腻呢!!!和照片由像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