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4

期待已久的 Coffea Coffee, Sri Petaling


朋友告知我最喜歡的 Coffea Coffee 在 Sri Petaling 已開張了。興高采烈的我特地專程拜訪,打算週日來杯咖啡寫寫文和工作。可惜由於剛開張的關係暫時沒有 wifi 提供。

那唯有好好地享受這杯咖啡吧。
(ps:// 我又要去別家咖啡館工作了,其實我是有點失望“怎麼沒 wifi 呀?”)
那我隨手拍拍幾張照片,難得沒什麼人。我太早到了,太興奮!

 Coffea Coffee @ Sri Petaling 位於辛辣板面對面 
No1,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我經常到 Subang 分店報到,喜歡待在樓上工作;
Sri Petaling 沒有樓上但地方寬落,很舒服。食物方面我只看見三文治,biscotti 餅乾,蛋糕甜品。

原是想吃他們的三文魚文治可惜賣完了,只有牛肉三文治且選擇不多。
不能吃牛肉的我唯有點了 Biscotti // RM2.90

Greentea Latte 綠茶拿鐵 // RM12.50(心裡有點不平衡,價錢稍微貴了些)
第一次嘗試他們的綠茶拿鐵 ,與星巴克相比之下綠茶較為淡薄但入口順滑。
個人喜歡濃鬱的綠茶香味,但偶爾清淡也覺得不錯。

純粹想告訴大家 Coffea Coffee 終於在 Sri Petaling 開分店啦!(今天心情有點 over 興奮 )
小小聲說待會傍晚與友人同事們一同上雲頂出席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 。托我同事的福氣她贏了入門票也邀我一起去,
我不是什麼粉絲但能上雲頂吹吹風也挺過癮的!現在的我已在星巴克,一天喝那麼多咖啡看來今晚又不用睡了 :p 

4 comments:

  1. 好好享受你的颁奖典礼期待你的分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回来了,没想到刘德华会出现在颁奖典礼呀!

      Delete
  2. 没有人的咖啡厅更能让你拍照没"第3者" 强行出现 :P
    不过没有wifi是时下年轻人的死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有时候太多人也觉得不好意思左拍右拍的;
      没有 wifi 真的有点不能过活,偏偏超需要 wifi 工作的时候竟然没有 wifi ... =|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