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4

平静;满足


我又回到我的家乡,这次是很平靜的,溫暖的,滿足的,感恩的......
每次回來,我都需到Sg.Siput看中醫複診,好消息的是,健康有進步,我希望未来是健健康康的
下午,我約了朋友和我媽吃日本料理,我今天吃的算是最正常的一天,
一日三餐的食物,非常滿意,而且还吃得最多,但也很感激,很開心,很滿足。

突然,我的朋友問我去,“要行山吗?” 當然,這是沒有問題的,我一直都很想去,
可是沒有朋友陪伴,若獨自去的話會比較危險,擔心會有搶劫之類的,治安敗壞,
什麼戶外活動也必須有一個朋友陪同才会比較安全......再加上我們倆很久都没有去了,
而且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想去散散心,透透气,我們边走边聊,彼此都是一样的,
很多问题,但她也告訴我,我不能逼自己太紧,但说得麼容易,做的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我也想有一個輕鬆的自己,快樂,開朗的自己。我很累了,真的很累,很累~


也許很久沒有走了,真的挺吃力的,我的腳受傷了,走路時要特別小心。
我告訴自己要到山頂才能停下來,我想看看風景,平靜自己的心境。


我們終於到了山頂,停下來,看看風景,喘息的聲音,平靜了我們的心。
煩惱的我們,真想來個背包旅行,想去散散心,讓自己的心休息下來,
我們很鬱悶,有些矛盾,不知道該怎麼辦......總是被情緒控制自己,我的心真的累了,
真的很累了,每當想起,會在不知不覺中落淚,今天是一樣的 - 我们都要加油!

當我們打算離開這個寧靜的地方,老天爷竟然下起大雨,我們只能留在遮雨亭下,
等待雨後天晴再下山,但擔心天黑的我們,仍早下山了,彼此都濕透了,
但幸運的是那时候已經下著毛毛細雨,没變落湯雞。

也很榮幸和感激朋友的母親熱情地邀請我留下來吃飯,說真的我很久沒探望她;
高中時,都經常到她家去流蕩或是溫習功課,也很久沒有探望她的母親了,
她的母親也忘了我是誰,不過沒關係,下次我還會來看望你的; 六月,我們再见面!


我真的很開心,很滿足地看到放在桌上的美味的各種菜餚,很有“家”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魚,雞肉,豬肉,蔬菜,湯,津津有味,我吃得很滿足,很溫馨。
晚餐後还有水果,龙珠果以及百香果,再次有愛的感觉,很窝心,真的很豐富!
今天我真的很有口福,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