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4

没有水的日子,还真的难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期的猫儿有什么呢?呵呵

昨晚实在是太累了,不懂是我很累还是我被书上的文字催眠到眼睡,大概10:30 我便上床睡觉去,想起来我都不懂有多久没有那么早睡了,来到繁忙的城市里打工已有3年多,不知不觉变得爱迟睡,甚至也觉得时间不够用,或许我太多东西要忙吧,有时候也得早点睡,身体差了,什么都忙不上,那时候就更惨了。

话说回来,雪隆没有水很久了,我觉得很懊恼耶,两天有水,隔两天又没有水,每次都要快快地准备水,“水”你真的对我来说很重要!洗衣服,冲凉,上大号等等的家务,都要看“水” 的情况而定,有时候我很想去打扫,但没有水来,计划就会被泡汤去~ 哎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啊?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早睡早起身体好,我还真的很早起床,而且超有兴致想要炒菜带上班吃,怎么知道,兴奋的心情被没水来的原因而打败了。只能看着厨房的用具,能看不能用,真的很无奈的感觉。昨天还跑去超级市场买了些青菜,还买了 olive oil 和 李锦记特级蚝油(还蛮贵)打算炒炒菜,我很久没有炒菜了,一致都是以水煮为主,方便之外也不油腻,还有瘦身嘛. 不过,也很想煮点好吃的,可以带上班吃 ...  慰劳自己... 只可惜,又是“水”作怪,那没办法了,希望今天放工之后有水来,那我可以乘机会洗菜等等..

那现在才 6点早上,还不懂要做些什么,待会冲个凉又上班去咯~

ps:/ 我忘记买蒜米啊!炒菜没它,那会好吃呗... 哎哟~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