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4, 2014

Macbie 的生命

陪伴我 7 年多的 MACBIE (Macbook pro), 給予我娛樂,忙工作,學院時期一起熬夜做 assignments.
7年後的今天它生病了,電池不像以往那樣,怎麼充都充不滿電。
然而,新的電池還真的不便宜,需要大約550左右;由於我的電腦太老了,電池也需要訂購,價錢也不一樣了,
反而還變得更貴,需要700 ==' ... 還蠻懊惱的,一方面我需要工作,一方面我需要送它 “進院” 修理~

今天頭痛又加上腳傷疼痛,我簡直就不想煩任何東西,連工作我都盡我能力,把它們做好。
接下來,該讓自己放松下,怎麼覺得頭很緊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