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4

悉尼:紅褐色的磚頭

2004 年 2 月 1 日 / 陰天
SLOANE ST.

上回,我有說我喜歡磚頭,木板之類的風格的感覺。隔天早上,我和爸趁我妈和阿姨还没睡醒的时候,我们溜出去走走,拍拍照。個人大愛那種帶有獨特優雅少許復古但又大體的視覺上實物 (聽起來好矛盾). 悉尼這裡,到處可見我喜歡的風格設計,屋子,擺飾,建築,街頭等等,都是我的最愛呢。

沒錯,黃色衣服挺這肚腩,貌似很專業的站在路中間,對!他就是我爸!哈哈~我爸有樣學樣,我是毫不顧身愛攝影者,趁沒有車子经过的時候,都會跑到馬路中間拍照,我爸當然也不輸陣呀,看來照片應該拍的不錯呢。:p 

喜歡那裡的屋子,可我個人還是喜歡單層,乾淨,還有種植一些我最愛的薰衣草。他們都特別愛花草樹木,有些甚至種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植物,我也分辨不出是什么东东,但看起來像是個花園多过家呀。這一些照片都是在我住的 Marco Polo Motel 附近走走拍的,其實城市裡也有很多以磚頭蓋的建築,但並不一定是紅褐色呢。不過它们都是一樣那麼美 :)

那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郵箱,若是你看到“No Junk Mail” 還敢把 Junk Mail 寄進去嗎?

那里的车子通常都是停放在屋外“过夜”,
有些屋子是没有多余的空间,车子得停泊在屋外呢。

不知不觉溜了出去大概有40分钟,我和爸也要回去与我妈和阿姨吃早餐了。还没回到 motel 之前,我看见了很古老的油站,应该是 70年代的吧,也不确定是否还有营业,感觉上应该不能使用了,我还是第一次看见那种古老的秒针呢。

当然要拍拍照,留个纪念呗!呵呵,我爸技术还不赖嘛~ :D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