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4

悉尼 Marco Polo Motel




2014年2月8日

第一次和家人(爸爸,媽媽,阿姨和我)在悉尼渡過華人農曆新年,這也是我第一次拜訪悉尼;興奮的我,真的感到很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 “鬼佬” 居住的地方,到處都可看見很多不同的 “鬼佬鬼婆” ,而且他們都很熱情。我們到悉尼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我們也趕快領取我們的行李,到門外找德士,那時候天氣還蠻涼爽的,可我就真的 “叉燒” 我會覺得廷冷呢.

那裏的德士有些是普通豪車,有些是高級的,而我們乘坐的皆是具有殘章人士的大型德士,車尾的後面還可以擺放輪椅,而且還有 '小斜坡',以方便推殘章人士上車,真的很細心,那裏很注重殘章人士的設施。德士司機很有禮貌,也為我們把所有的行李方去車後箱,然後我爸給他我們所居住的 Motel 的地址,路程大概10-15分鐘就到了,離機場不算很遠。搭德士去市中心也只需10-15分鐘的時間~ 附近也有一個蠻大的 7-11 ,還有巴士站。


我爸透過上網預定了這家 Marco Polo Motel, 我們都會待在那裏好幾天。
Add: 42 Parramatta Rd, Summer Hill NSW 2130, Australia
Tel: +61 2 9037 9888

第一個感覺讓我覺得好像在影片所看到那種廉宜的小酒店,沒有電梯,只有樓梯。我們四個人,一人一個行李,一層一層的走到3樓,真的蠻喘氣,我和爸都需要幫忙我媽媽和阿姨把行李拿上樓,她們都累去了,呵呵;我很喜歡那裏的屋子,喜歡磚頭木板的感覺,而且是紅褐色磚頭,外表看起來帶有復古的味道,好像回到 70 年代的感覺,房子裡面也挺乾淨呢,基本的設施都有。 它們都有提供免費的 wifi,但是每一天都需要輸入不同的密碼才能連接,所以我們每天在出門前都要記得拿取新的 wifi password 要不然太夜回到 motel,  服務員都下班回去了,那就慘了。




每一天早上出門,都會看到這樣的景色,雖然不是什麼大自然的海灘還是風景,就只有以紅褐色的磚頭所蓋的屋子,周圍隨意都看得見,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或許馬來西亞很難才能看到,所以我特別喜愛這。我什麼時候再能回到那裏,在探訪那些紅褐色的磚頭屋子們呢... 呵呵 ...

下次再把我在附近所拍的照片 po 上來~ 又是時候回到工作去,美好的星期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