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2014

Milo Breakfast Run M'sia 2014


4月20日,我參加了 Milo 舉辦的 Breakfast Run,我是 Milo 的粉絲,呵呵我超喜 milo/chocolate 的味道飲料,也習慣了每天早上來一杯溫熱的 Milo 然後才開始我的工作。有一天,我上面子書的時候無意之間看到 Milo 的網上廣告,好奇地看看是什麼,才發現它們即將舉辦 breakfast run, 分為兩個組別: 3km Family Run 或 7km 個人馬拉松而且 Registration fees 也便宜,(由於腳受傷後,有點擔心自己的腳)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很像參加,也報了名呢!


那天我帶了緊張又擔心的心情來到 putrajaya,由於腳受傷的關係,開始擔心自己是否能跑 7km 也因此而感到緊張,但我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了,也不能免強,可是我還是給了自己一個目標,就算走也要在 8:30am 之前到終點呢!七早八早到了那裏,看見很多椅子桌子,青色的 milo 傘子,milo 車子等,讓我覺得很興奮,很期待;這次也是我第二次帶我的小橙一起參加。

看見我和我的小橙吧,看到“它” 也就容易看見我啦 :)

在開砲之後,我嘗試跑跑看,也不想全程只是走,但結果我還沒跑到 1km 就開始喘氣了,實在太久沒有跑步,差勁了許多。大概跑到 5km 的時候,腳開始不聽話了,我感覺到它不能再跑了,我嘗試把腳提起來看看,覺得非常的疼痛,我唯有慢慢地小步小步地走到終點。成績也沒有我想像中得好,也預料之中,大概 8:40 am 我才到終點。當然,第一時間就很想喝一杯 milo,也很感謝這位朋友的陪同下,幫我拿了兩杯 milo,解渴解渴,整個路程有兩個水站供應區,可我一杯都沒有喝過,或許太專注在腳傷的問題,也不口渴。

到了終點之後,領取了自己的 finisher 獎牌, goodies bag。 Goodies Bag 裏有礦泉水一支,
分別為3種不同的口味的 milo 包裝粉,文件夾,milo memo pad,總共價值 RM3 的 voucher,
給你在那裡賣早餐吃呢,還有每人都有一條香蕉,補一補。

感覺很壯觀,很多人一起吃早餐!Jom Makan Breakfast! 

感謝這位朋友的陪同下,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麻煩他幫我排隊拿早餐了,
謝謝您的關心幾照顧,那天我真的挺疼痛的呢!

開始尋找座位,吃個早餐。不過那裏人山人海的,都必須排一段時間才能買到食物。但也不難找到座位呢,也不懂有什麼吃好,之見其他人手上拿著 nasi lemak, 麵包,一杯一杯的 milo,cococrunch, nescafe 等等。我也想吃份美味的早餐,來了一份煎蛋麵包,味道還不錯呢,裡面還有 kaya,share 一起吃都覺得很飽;而當天也是有史以來喝了最多被的 milo,大概有 4 杯半, 又飽又滿足呢。當天,也有很多節目,如有啦啦隊表演,舞蹈,頒獎等等。

吃過早餐後,腳傷依然很痛,連下樓梯也得一步一步地下 ,半途還需要停下來休息然後繼續走,甚至痛到飆淚,唉~還真的 pai seh! 最後也看了跌打,大筋弄上了,接下來我要好好地休息,等我的腳傷痊愈之後,我就要回到軌道上,訓練訓練。8月和10月都有參加馬拉松,要加油加油!:)

4 comments:

  1. 小时候学校milo车一来一定拥着去... 那时一种回忆 :)

    前阵子我参加了electric run,夜晚一直与LED light 还有音乐同在...
    各式各样的run主题把懒惰的我们动起来: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我好興奮小時候看見 milo 車來到學校,大家都會衝上去排隊等拿 milo 呢。
      你有參加 electric run 喔?我錯過了呢,一定很特別吧?我都沒有試過去晚上跑呀~

      Delete
    2. 挺不错的,国外比较火红, 这是第一次在新加坡举办
      这是那天参与的状况--> electric run 有兴趣明年可以一起参加^^

      我看不见你的追踪器,没办法和你连接... :(

      Delete
    3. 還真的很想參加,可惜要去新加坡耶,花費大咯,呵呵~

      追蹤器是指那個 link 啊?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