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4

Miam Miam @ One Utama

快樂星期天,開開心心約了好姐妹一起去拍拖,吃喝玩樂去!
Emily 告訴我,那裏開了一間新的餐廳/cafe 館,很不錯,還約好了去嚐一嚐。
一早醒來,美好的一天,我打扮好了之後,就跑去載她了。
不過我們太早到了,它們11am 才開始營業,我們逛逛才去醫肚子。



那裏的環境還不錯,而我們是最早的客人,在還沒開始營業的時候,
我們都已經想好了要點什麼,因為我們真的餓了,恨不得可以馬上進去開餐。



聽說那裏的 Signature French Toast 和 pasta 都很不錯,可惜的是我們倆沒有那麼大的胃,裝不下那麼多的美食,今天我們都點了 French Toast 和兩杯 Iced Matcha Latte with Softee ,雖然就有點肥,不過呵呵,星期日放縱一下,享受美食唄!


看看我的 Emily, 害怕點錯食物那樣,帳單一到馬上檢查~ 呵呵可愛!



說真的,他們的 Signature French Toast (RM16.80) 很好吃,口感很好,再配上蜜糖和 Cream 一起吃,味道果然是很不錯,而且對我們倆來說, share share 吃,還真的很飽耶!剛剛好,也不會太飽太膩,適合我們。另外,那杯 Iced Matcha Latte With Softee (RM13.80) 也不錯,不過不是很大杯,個人覺得有點貴,但是冰淇淋很好吃,都是我們喜歡的綠茶口味,很香~ 我們在那裏消費了 RM51.80,久久的享受,大家開心就好!

當然,我們好幾個星期沒見面了,話題也有很多,邊吃邊聊,工作,感情,未來,金錢,都是每個人在經歷的,我們都是來之怡保,來到繁榮的城市打工,為的也是有更好的工作,美好的未來,大家一起拼的,而且我們都是同行,工作於廣告設計師。話題自然比較多,我們的個性都差不多,喜歡的服裝,設計,品味也大同小異,所以我們常聊聊天,訴訴苦等。

金錢方面,我真的後悔借了給我工作上的同事,我抱怨,也希望可以把錢討回來,忽然之間很多金錢上的問題出現,需要解決,可惜的是,我的同事已經拖了我一個月,沒錢的日子還真的難過,不過我相信我能熬過去,畢竟我可以有飯吃,不是那麼的窮,但經過這次的教訓後,我也不再借錢給他了,幫到別人但為難了自己,我還真的後悔了~ 

談到事業,我們其實都是在找著適當的工作崗位,當然薪水方面還有生活消費也必須好好的計劃一下,畢竟現在的生活水平樣樣漲價,我們倆為了存錢也要在某很多方面,省一省,也不能隨便消費。而我的姐妹,明天也要去 interview 了,希望她順順利利,找到一家好的工作,條件okay,那就很棒了,祝福她!

我這位姐妹,從小學就開始認識,大家都是因為繪畫班,更加熟悉,長大後,來到這裡工作,友情也因此變的越來越好,什麼都可以聊呢,我很開心我還有位朋友在這裡,假日都是喜歡找姐妹出去玩,呵呵~ 我們下次約好了去什麼 donut 那裏吃吃東西,聊聊天,期待那天的到來~ 

然而今天我們都各自消費了大約 RM150 ==' ,彼此都經過點算,是否值得才花的,我們都是花費在生活用品上,哎~ 我們又要省錢唄,我們加油吧!=)  

3 comments:

  1. Miam Miam還真的越開越多家,已經很久沒有拜訪了,畢竟餐廳/Cafe越開越多家。。。

    有時和同事、朋友間,最好別和錢扯上關係,錢夾在中間,一方心態不對就會有隔膜出現了。。。

    作為上班族的我們,每個月薪水都要計劃得很好,要不然和很多年青一代一樣都成為月光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認同,太多咖啡館等等,有想說再去一次,想試下它們的義大利粉,可惜至今還沒有機會跑去哪裡用餐,平時放工都很塞車呀!金錢這回事是很敏感的。現在貨物漲價,什麼都要計劃得好,不然很難過活呀!

      Delete
    2. 呵呵,KL一带的塞车很恐怖的,所以我都超级不喜欢去KL的。。。

      唉。。。我们这种中产人士最难过活了(T_T)

      Delet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