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4

旅行記:夢想旅

剛閱讀了好姐妹的部落格,她從台灣回來了,讀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也沒有好好的紀錄下我的台灣之旅,也不懂該從那裏下手好,實在是太多要說了,也不想隨便帶過,畢竟那是個美好回憶,我愛旅行!再怎麼窮,也要旅行(那當然要看著自己的荷包著想而旅行啦~)

想一想,我都乘搭了無數次的飛機,真的感恩和感謝我的父母,也去過了好幾個不同的國家,如:迪拜 Dubai, 香港 Hong Kong,  台灣Taiwan,悉尼 Sydney,  沙勞越 Sarawak 等。下一站將會去韓國首爾 Korea Seoul,倒數幾個星期就要出發了呢!期待中~

下一次很想和一班好朋友好姐妹旅行,不懂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也想過嘗試一個人去呢,但是女生總比男生獨自流浪來得更危險,念頭也被打消了。偶爾,會駕去遠一些的地方走走;誰說旅行一定要去很遠呢?有時候去一個自己覺得很舒服的地方,讓自己放輕鬆,休息,那也挺不錯的呢。 我在想,下次我要去哪裡走走呢?

現在真的要省吃省用,存錢呢,我計劃將來要去更遠的地方看看外面的世界,記錄下來,收集我的美好回憶。其實我有很多地方都很想去,比如: Bali, Vietnam, 杭州, Newzealand , 日本,我很想看Aurora,不懂何時有這個機會呢!那種漂亮的色彩,一定會是很棒, 會是很神聖的一幕呀!

我的確需要找一天要好好的整理我的旅行的日記,要記錄下來,日後老了還可回味呢,呵呵!來杯咖啡,edit 照片,然後部落格,還挺不錯的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